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开发区2019年度高质量发展暨优秀企业表彰大会举办

2020-08-21 09:3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卫国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自公司成立至今,廊坊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为我们提供了暖心的服务,仅用3个月时间就完成了拆迁供地,而且高效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确保了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前不久,在廊坊开发区召开的2019年度高质量发展暨优秀企业表彰大会上,中冶吉信健康产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说。

去年,廊坊开发区企业牢牢抓住科技创新这个“牛鼻子”,聚焦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在创新实践中闯出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当年,廊坊开发区完成地区生产总值548亿元,同比增长8%;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0.16亿元,同比增长13.9%;限额以上消费品零售额112亿元,同比增长110.5%。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在2019年度高质量发展暨优秀企业表彰大会上,廊坊开发区对华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新奥集团、好丽友食品有限公司等高质量发展综合实力60强企业,东纶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等69家获得国家、省、市级荣誉的企业,廊坊英博电气有限公司等多家创新创业企业,以及工行开发区支行等优秀金融企业进行表彰奖励,共奖励资金3733.75万元。

获得“杰出贡献奖”的好丽友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揆洪介绍,他们于1995年落户廊坊开发区,目前已成长为跨越4大品类、渠道遍及全国、年销售额超60亿元的综合性食品企业。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给企业经营带来了挑战,为此他们积极响应开发区号召,用足用好开发区各项帮扶政策,努力强化自身竞争力,上半年公司取得了良好的业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