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举行“学理论·看变化· 话小康”理论微宣讲比赛决赛

2020-08-20 16:49:0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8日,由廊坊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联合主办的“学理论·看变化·话小康”理论微宣讲比赛决赛在廊坊广播电视台举行。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来自各县(市、区)、市直和中省直单位的12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中,参赛选手紧扣“学理论·看变化·话小康”主题,以小切口展现大主题、以小故事说明大道理,真情讲述在决胜全面小康进程中全力攻坚、争当先锋的开拓者故事;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坚守一线、无私奉献的平凡人故事;在决战脱贫攻坚中真心为民、担当作为的志愿者故事。宣讲作品形式灵活多样,既有故事讲述,又有曲艺、微视频展示,立体展现了战斗在基层一线廊坊普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攻坚、争当先锋”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旨在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网络,在全市上下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新热潮,积极营造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浓厚氛围。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

据了解,廊坊市下一步将围绕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采取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宣讲方式,坚持线上线下并举,开展大众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凝聚共识、汇聚强大力量。 (记者杨苗苗)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