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临空经济区临空家园项目开工

2020-08-19 09:11: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禹佳 河北日报记者霍相博)7月31日,廊坊临空经济区临空家园回迁区举行建设开工仪式,项目总建筑面积152.5万平方米,预计在2022年7月31日前竣工,建成后,将为11个村(街)9000多名村民提供新家。

“高质量规划建设临空经济区,是国家战略、河北要事、廊坊一号工程。征迁安置是项目落地和基础设施建设的前提和基础,事关全局成败。临空经济区占压村址村街77个,涉及人口总数1.2万户、5.1万人,是廊坊建市以来要求最高、时间最紧、规模最大的一次征迁行动。”廊坊市副市长,廊坊临空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海川表示,他们将全力以赴、压实责任,做好如期竣工的各项工作,确保群众顺利回迁、满意回迁。

临空家园项目拆迁范围涉及廊坊市广阳区、永清县、固安县11个村(街),涉及人口约2205户。项目分为北区和南区,合计14个地块,北区负责潘村、六间房等两个村(街),南区负责南曹家务、碱铺等9个村(街),总建筑面积152.5万平方米。

“没想到效率这么高!6月2日签约选房,今天就开工建设了。”开工仪式上,选了3套房子的广阳区万庄镇潘村村民乔洪景十分激动,心里早就盘算好新房如何安置——闺女儿子各一套,老两口住一套。

临空家园项目由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设计施工,以“七好一快”,即设计好、房子好、户型好、配套好、环境好、品质好、愿景好,回迁快的要求开工建设。建成后,将成为一个道路交通便捷顺畅,配套设施分布合理、齐全完善,服务保障全面到位、标准一流,宜居宜业的社区典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