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暴雨来袭 廊坊市区两千余环卫工人雨夜坚守

2020-08-14 13:37:26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环卫工人清理积水。记者崔帅摄

8月12日,根据廊坊市气象台发布的暴雨蓝色预警信号,广阳区、安次区环卫局提前部署防汛各项工作,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变化趋势,调配专人对辖区道路防汛重点区域进行巡查,全力落实防汛措施,有序有效地做好防汛应急准备工作。两千余名环卫工人在雨夜坚守,凌晨“奋战”,才换来了城市道路一如往常的洁净。

12日夜间,强降雨来袭,环卫工坚守岗位,雨中作业延长至当日22时左右,不间断清理路边积水的同时,对各路段雨水井口周边杂物、淤泥进行彻底清理,并安排专人对道路易积水点进行重点作业、重点看守,保障排水通畅。

13日凌晨4时,两千余环卫工再次全员到岗,在确保正常作业的同时,抽调职工投入到城区排涝和清淤工作中,采取“洒水车+洗地车+冲洗车+人工”一体化作业模式,对道路残留淤泥进行反复冲洗,使城区环境恢复了洁净。(记者崔帅)


来源:廊坊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