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燕郊高新区北京协和河北洛奇医学检验实验室开建

2020-08-12 09:15: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大山、唐炎、周禹佳)近日,北京协和洛奇与兴远高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河北洛奇医学检验实验室项目开建仪式,在燕郊高新区兴远高科产业园举行。建成后,河北洛奇医学检验实验室将成为燕郊高新区首个独立于医疗机构,且能准确公正提供医学检验服务的医学实验室。

该项目将通过引进优势学科、高水平专家、先进管理模式,建设一所集检测、医疗、教学、科研、康养和保健于一体的区域共建中心。项目建设完成后将极大促进燕郊高新区健康产业发展,有利于整合医疗资源配置,解决基层医院检验成本高、检验技师素质不均等问题。同时,相对传统的医学检验模式,独立医学检验实验室将更利于进行新技术的推广,从而提升燕郊高新区整体医疗服务能级。

近年来,燕郊高新区持续加强区中园建设,吸引承接更多的科技型企业落户燕郊,初步形成了中小企业集聚、创新驱动效应显现的产业园发展新格局。目前,燕郊高新区拥有产业园23个,以兴远高科、中兴科技等为代表的16个产业园已建成投入使用,入驻医疗器械、电子信息、高端装备等各类科技型企业600余家,包括神威药业、森隆药业、谊安医疗等企业,共拥有各类专利技术1300余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