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河北永清第二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举办

2020-08-12 09:15: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禹佳 河北日报记者霍相博)8月5日至6日,由永清县委、县政府主办,主题为“临空新城·绿色永清”的永清县第二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分为会前、会中、会后3部分。会前举办了永清县系列文化创作活动、2020永清核雕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会中举行“绿色永清·月亮海”赛马展演活动、“绿色永清·艳阳村舍”民宿嘉年华系列活动、“绿色永清·五彩恒都”花卉园艺造型展演以及“绿色永清·云销售”旅游商品促销季活动;会后还将举办首届“中国恒美花都杯”全国书法大展以及中国·永清第七届京剧票友大赛等活动,丰富多彩的内容在当地持续营造文旅氛围。

永清核雕、秸秆扎刻、绣鞋布鞋、水培蔬菜……活动中,一批精美的永清特色文旅产品亮相永清文旅商品展。据了解,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和现场观摩环节还进行了全国同步推流,截止到8月6日18时,直播间观看人数达55.5万人。同时,县、乡领导主动走进直播间,对燕南春酒、河北菊王茶、宁记香肠等永清特色产品做线上推荐,4个小时内完成了销售额48.3万元。

目前,永清县已建成国家3A级以上景区3家,省级工农业旅游示范点8家,打造出燕南春、云裳小镇、恒美花都等一批亮点品牌,初步构建起传统农家游、现代农庄游和文化体验游三大板块,形成了较为完整的旅游产业体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