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冯韶慧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王少峰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0-08-06 08:33:3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5日,市委书记冯韶慧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王少峰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部署、推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联动发展、引导企业在京津冀区域合理布局、加强区域间高新技术产业协同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对接交流。

会议听取了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京亦庄·永清高新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情况介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金波参加有关活动。

冯韶慧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少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廊坊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地缘相近、人缘相亲。近年来,两地携手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部署落实,在交通一体化、产业转移、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奠定了良好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建立健全协调联动机制,深入研究两地产业结构,在区域间形成生产要素的优化配置,推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合理布局、协同分工与联动发展。同时,统筹整合文化、教育、住房等方面资源,加强优势互补,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互惠共赢。廊坊将学习借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先进经验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突破,不断强化政策保障、完善配套设施、密切协调联络,为双方深化合作提供优质环境。

王少峰表示,廊坊区位优势明显,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在产业发展方面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深度合作,充分发挥政府职能,积极为企业搭建平台,利用工业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打造产业合作新业态新模式。希望双方密切联络,加强产业发展规划顶层设计和政策的有效对接,支持推进在建重点项目的建设发展,为后续合作打造典型示范。

在廊期间,王少峰一行先后来到行有恒(京津冀)互联网电子医药协同产业园、廊坊惠买在线产业基地、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达波森尾气系统(廊坊)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记者王娜)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