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中国(廊坊)·拉美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举办

2020-08-05 08:3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7月28日,中国(廊坊)·拉美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廊坊百企在线展)线上开幕。境内观看开幕式直播超2.5万人次,海外买家在线人数3000余人。

本次中国(廊坊)·拉美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廊坊百企在线展),是继今年“5·18”经贸洽谈会首次实现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展会全程网上成功办会之后,廊坊市举办的又一次国际经贸盛会。

今年上半年,廊坊市对拉美地区进出口7.1亿美元,同比增长92.1%,呈现高速增长势头。本次中国(廊坊)·拉美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以拉美地区特别是墨西哥、巴西、智利、秘鲁等国采购商及其热门商品需求为核心,搭载网展贸MAX核心技术,依托外贸大数据和精准配对功能,为展商提供在线数字展示、在线数字撮合、在线数字商洽、大数据服务、在线数字资讯、在线征信服务等6大服务,实现在家做外贸、在家找客商、在家拓市场。

廊坊市商务局局长李克俭介绍,本次展会汇集近100家廊坊市优秀外贸企业线上参展,展品类别涵盖家具、建材五金、机械装备、家居日用品、纺织服装等行业。展会期间,这些企业将与来自拉美地区的专业买家在线精准对接、互动洽谈。目前,部分参展企业已经收到拉美买家需求和视频会议邀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