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今年首场演出亮相壹佰剧院 河北​廊坊剧场演出按下“复工键”

2020-08-01 13:4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1日晚,“月来月有戏”精品演出年——“伟大新时代·决胜达小康”专场综艺晚会在河北廊坊壹佰剧院精彩上演。图为演出现场。河北日报通讯员闫默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闫默)7月31日晚,河北省廊坊市壹佰剧院灯火辉煌,歌声荡漾,由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月来月有戏”精品演出年——“伟大新时代·决胜达小康”专场综艺晚会在这里精彩上演。

晚会在喜庆欢快的开场舞《花开盛世》中拉开帷幕。由中国音乐学院在校生带来的歌曲《为祖国干杯》表达了中华儿女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崇敬,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唱出了各族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时代征程中发出的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为热情讴歌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辛勤付出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党员、社区志愿者,本场晚会特别设置了《抗疫情》篇章。原创京东大鼓《众志成城抗疫情》用京津冀地区群众喜闻乐见的曲艺形式赞美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党员干部。原创歌曲《樱花绽放凯旋归》用歌声讲述了白衣天使在武汉日夜奋战的动人故事,表达了对支援武汉的医护人员的敬仰以及期盼早日战胜疫情的美好祝愿……一曲曲饱含深情的演唱让在场所有观众无不动容。

7月31日晚,“月来月有戏”精品演出年——“伟大新时代·决胜达小康”专场综艺晚会在河北廊坊壹佰剧院精彩上演。图为演出现场。河北日报通讯员闫默摄

同时,作为本场晚会的演出单位,三河市评剧歌舞团演艺有限责任公司还为观众带来了《三河醉美京东》《燕山的呼唤》等独具三河地方特色的节目,让观众领略了三河市的秀美风光。 整场晚会时而热烈欢快,时而深情柔美,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2020年以来,受疫情影响,已连续举办四年的“月来月有戏”精品演出年活动曾一度暂停。本场演出作为今年的首场演出,标志着廊坊市剧场演出正式按下了“复工键”,也让一直期盼进剧场看演出的观众激动不已。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壹佰剧院提前对剧场进行消毒,安排专人对所有演职员和观众进行行程卡绿码认证、体温检测,并将上座率控制在30%以内,观众佩戴口罩观演,保持一米间隔就座,确保了演出现场的安全。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还特邀曾经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公安干警观看演出,用精彩的文艺节目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