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河北廊坊开发区“真金白银”奖励2019年度高质量发展优秀企业

2020-08-01 13:4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1日,廊坊开发区召开2019年度高质量发展暨优秀企业表彰大会。图为表彰大会现场。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卫国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自公司成立至今,廊坊开发区工委、管委给了我们最大的工作支持,仅用了三个月时间就完成了拆迁供地,加班加点在春节的前一天将国有土地使用权证送给我们。开发区还多次组织召开专题协调会议,帮助我们高效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类问题,为我们提供了暖心的、有温度的服务,确保了项目建设进展顺利。”7月31日,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廊坊院区项目实施方中冶吉信健康产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在接受廊坊开发区表彰时感慨地说。

当日,廊坊开发区召开2019年度高质量发展暨优秀企业表彰大会,对华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新奥集团、好丽友食品有限公司等2019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实力60强企业,东纶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等69家获得国家、省、市级荣誉的企业,廊坊英博电气有限公司等多家创新创业企业,以及工行开发区支行等优秀金融企业进行表彰奖励,共奖励资金3733.75万元。廊坊开发区各部门、各单位,各受表彰企业,区内重点在建在谈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7月31日,廊坊开发区召开2019年度高质量发展暨优秀企业表彰大会。图为表彰大会现场。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摄

地区生产总值548亿元,同比增长8%;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0.16亿元,同比增长13.9%;限上消费品零售额112亿元,同比增长110.5%……2019年,廊坊开发区圆满完成全年确定的目标任务。廊坊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一平在表彰大会上表示,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经济社会全面恢复的关键时刻,大张旗鼓地表彰2019年度高质量发展优秀企业,就是要通过表彰树立标杆、加油鼓劲,动员和激励全区上下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气神,以更加团结奋进的状态,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争取今年经济发展好成绩。

表彰大会上,获得2019年度“杰出贡献奖”的好丽友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揆洪介绍,他们于1995年落户廊坊开发区,目前已成长为跨越4大品类、渠道遍及全国、年销售额超60亿元的综合性食品企业。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给企业经营带来了挑战,为此他们积极响应开发区的号召,用足用好开发区的各项帮扶政策,努力强化自身竞争力,同时持续推动开展多年的伦理经营活动。今年上半年,公司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回报。

近年来,廊坊开发区通过召开表彰大会等方式,大力营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浓厚氛围,用真心、真情和实际行动当好企业的“服务员”,真正把国家和省、市、开发区的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发展红利。今年上半年,廊坊开发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累计完成19.56亿元,占全年目标的60.31%。限额以上消费品零售额完成66.1亿元,同比增长49.7%。实际利用外资完成2.26亿美元,总量全市第一。全市经济发展主力军的地位持续巩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