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市开展夏季道路交通集中整治行动

2020-07-31 18:35:2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5日,廊坊市交警一大队开展了夏季道路交通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该大队各中队组织多组警力在辖区重要路段设卡检查,采取固定查处和流动查处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客运班车、危化品运输车、大货车等重点车辆超员、超载、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从严查处。

同时,大队执勤人员积极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向驾驶员、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教育广大群众坚决抵制酒醉驾、毒驾、超员、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切实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时刻警示驾驶人,杜绝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行动期间,该大队共出动警力50余人次、警车10辆次,查纠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96起,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通行环境。(记者 高原)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