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冯韶慧调研检查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2020-07-31 14:52:0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冯韶慧在调研检查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加快施工进度 守牢安全底线 以城建项目建设实效优生态惠民生

7月30日下午,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到廊坊静脉产业园项目和廊坊市地表水厂调研检查,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度,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加快施工进度,守牢安全底线,确保城建项目按期保质竣工投用,着力优生态、塑环境、惠民生,为廊坊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廊坊静脉产业园,囊括了多项垃圾处理终端设施,是闭合廊坊市垃圾处理链条的重要环节。冯韶慧来到建设工地,认真听取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实地察看城区卫生填埋场、餐厨和粪便处理、医疗废物处理等工程进度,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实际问题。他指出,静脉产业园是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重点城建项目。要提高规划设计水平,立足建设花园式产业园区,在推进路网建设、绿化美化环境、杜绝二次污染、带动周边就业等方面狠下功夫,努力将其打造成为循环经济的示范基地、生态文明建设的科普基地。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在保证项目质量的前提下,科学施工,挂图作战,加班加点,形成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确保年底如期竣工并投入使用。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瞄准工程建设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采取更加积极主动、扎实有效的举措,全力查问题、补漏洞、除隐患,坚决防止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随后,冯韶慧来到廊坊市地表水厂,认真察看水厂一期二阶段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水厂运行、处理工艺、江水消纳等情况。他指出,提高居民饮用水质量,满足居民用水需求,关系城市可持续发展,关系百姓生活。要强化统筹协调,水利、住建部门和地表水厂要密切沟通、相互配合,精准做好城区居民用水需求、水厂配水管网供水能力、江水消纳潜力的数据分析,主动解决困难问题,全力以赴加快地表水厂后续项目建设。要用足用好长江水,加强配水管网建设,及时关停自备井,加快水源切换,深挖江水消纳潜力,扩大城镇居民江水消纳量,有效推动解决地下水超采问题,为城市未来可持续发展创造条件、打牢基础。

副市长王凯军参加调研检查。(记者 刘杰)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