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河北廊坊大厂县多功能消防宣传车亮相民族宫

2020-07-31 11:33:09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廊坊大厂县消防救援大队依托多功能消防宣传车,深入民族宫广场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阿姨,家中厨房着火,您应该用哪类灭火器灭火……”活动中,消防宣传员通过互动的形式一边向广大群众讲解灭火器灭火的基本原理、灭火方式等常见的消防知识,一边利用消防宣传车移动模拟灭火系统进行模拟灭火体验。群众在模拟灭火成功后,均有印制消防安全常识的小扇子、儿童玩具等礼品赠送,同时消防宣传员积极发动群众通过扫描添加大厂消防科普教育群,参观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学习更多消防安全常识。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共发放《电动车防火注意事项》、《家庭消防安全知识》等宣传资料650余份,小扇子、苍蝇拍、儿童玩具等礼品120余件,循环播放火灾警示录130余次,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80余条,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范自救能力。(通讯员 古雪)

来源:廊坊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