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赵革主持召开全市项目建设专题会议

2020-07-30 10:13:4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9日下午,廊坊市长赵革主持召开全市项目建设专题会议,听取廊坊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和临空经济区项目建设情况汇报,逐一分析点评,明确着力方向,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提振精神、鼓足干劲,以有力、有效、有为的举措,筑牢经济社会发展“压舱石”,实现项目建设新突破,积蓄经济发展新动能。

廊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廊坊副市长王凯军讲具体意见,廊坊市政府秘书长李清涛出席会议。

赵革指出,项目建设是发展之本、强市之基、富民之源。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意识和劲头,坚定不移把产业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聚焦问题、创新举措、精准发力,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赵革强调,要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突出重点、靶向聚焦,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集中精力抓大项目、好项目、高质量项目。要围绕主导产业招商,深入延链补链强链,加快形成全产业链发展格局;要围绕非主导产业招商,结合市情实际,引进建设一批发展潜力大、成长性强的项目;要围绕北京产业转移招商,充分利用区位优势,加强与北京产业对接合作;要围绕高新高端产业招商,聚焦“高精尖”,坚持统筹谋划,集约布局;要围绕长三角、珠三角等发达地区招商,找准契合点,提早谋划、做好功课;要围绕开发区招商,练好“内功”,不断探索协同招商、委托招商等合作新模式。

赵革强调,要把握关键环节,找准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和制约因素。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政策落实力度,努力破解资金、土地等各类瓶颈制约,关注投资强度,紧盯关键指标,加强统筹协调,优化资源配置,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凝聚各部门工作合力,简化审批流程,实施并联审批,提高工作效能,打造良好的政务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高效服务;要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认真分析区位条件、资源禀赋、历史文脉等方面优势,科学编制产业发展规划,明确园区产业定位,提升区域综合竞争力。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临空经济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各县(市、区)长、分管副县(市、区)长,发改、商务(招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廊坊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分管副主任,经发局局长参加会议。(记者 刘磊)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