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河北廊坊乡镇改革事权下放全部完成

2020-07-29 10:4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雅淇河北日报记者霍相博)为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河北廊坊大城县全面推进乡镇改革事权下放工作,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最大限度便民利企。目前,全县10个镇的行政综合服务中心都已投入使用,顺利完成乡镇改革事权下放工作,企业注册、城乡建设、卫生健康、民生保障、涉军服务等10类共118项政务服务事项,均可在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集中受理。

为高标准、高规格打造各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大城县整合了镇政府和相关业务部门的办公资源,设置了一站式服务大厅,实行开放式、集中式办公,配备好办公设备和便民服务设施,同时修订完善限时办结等规章制度,统一制式、全部上墙,提升服务标准。

此外,大城县行政审批局根据省、市要求,梳理出就业创业、法律援助、政策咨询等20项村级政务服务事项,下放到394个村街、12个社区的综合服务站,努力为村民提供更好的政务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胡劭斐
下一篇: 图片新闻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