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赵革调研检查城区重点项目建设

2020-07-28 11:32:2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赵革调研检查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紧盯节点 严控质量 强化保障 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惠民  

7月24日,廊坊市长赵革深入城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检查。他强调,要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抗高温、战酷暑、保安全、促进度,以高标准、高质量重点项目建设夯实城市基础、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赵革先后来到廊坊市地表水厂一期二阶段项目,光明道上跨京沪高铁、京沪铁路立交桥项目,光明东道(建设路——东安路)给水管线改造工程,广阳区新财小区垃圾分类投放点,广阳道雨污水管网工程建设现场,听汇报、问情况、看进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安全生产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赵革指出,城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城市形象和民生福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放眼长远,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意识,发扬攻坚克难、大干快上的工作作风,抢抓城市建设重大机遇,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真正把重点工程建好,把民生实事办实。

赵革强调,要强化工程质量,严把质量关,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和各环节,建立健全质量监管监理制度,严格验收管理,确保每一项工序都经得起检验,切实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强化时间节点,紧盯工程进度,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组织好施工力量,在确保项目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积极主动抢时间、抓进度,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任务。要强化施工安全,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施工人员安全意识教育,严格落实施工规范,切实加强安全监管,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确保施工安全万无一失。要强化服务保障,主动靠前服务,协调配合,及时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政策举措,全力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努力推动重点项目加快建设,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确保各个重点项目早日惠及广大群众。

廊坊市副市长王凯军、市政府秘书长李清涛参加调研检查。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胡劭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