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河北廊坊市文安县供电公司为后进村改造供电线路

2020-07-27 14:2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任丽梅、井猛彪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新架的线路,每家每户更换了电表箱,使用大功率电器再也不用担心跳闸啦!你们真棒!”7月22日,在河北廊坊市文安县左各庄镇张管营村,村民们见到入户走访排查用电安全的供电人员,纷纷竖起大拇指。

7月22日,文安县左各庄镇张管营村,文安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入户走访排查用电安全。张伟摄

张管营村位于文安县工业重镇左各庄镇,全村有300多户人口。该村供电线路由于线径小、老化严重,每到冬夏两季用电高峰期,经常不能满足村民生产生活需要。在推进后进村整顿转化过程中,文安县供电公司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从群众最急最盼的民生问题入手,组织人员深入张管营村实地调研,并投资110万元为该村改造供电线路,解决该村用电紧张问题。

改造过程中,文安县供电公司制订了切实可行的增容改造方案,共架设低压线路1.52公里、接户线5.2公里,改造电表箱80个,一举解决了该村的用电难题,为村民发展生产、脱贫致富提供了坚实的电力保障,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7月22日,文安县左各庄镇张管营村,文安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入户走访排查用电安全。张伟摄

据介绍,张管营村不止改造了供电线路,还完成了道路、供水等一系列惠民工程,现在村里已经大变样。该村党支部委员张双来说,村里干群鼓足后劲,团结一心,大力发展特色产业,老百姓的腰包越来越鼓,乡村振兴指日可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宝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