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河北省​廊坊市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总量达到12件

2020-07-24 15:33:2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固安小磨香油”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结束三个月商标公告期,获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核准注册,这标志着固安小磨香油产业正式迈上品牌化发展道路。截至目前,廊坊市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总量达到12件。

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是标示某商品来源于某地区,并且该商品的特定质量、信誉或其他特征主要由该地区的自然因素或人文因素所决定,是地区特色产品象征性“名片”,也是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的标杆。

近年来,廊坊市大力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加大农副产品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挖掘,按照“申报一批、储备一批、培育一批”的思路,积极培育地理标志商标。邀请商标代理机构讲授地理标志的作用与运用,指导农业企业运用商标品牌提升特色产品知名度,增加产品附加值,促进农民增收。

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后,廊坊市以推进地理标志商标运用为核心,坚持把实施商标品牌战略作为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加大农业商标服务力度,助力农村经济振兴,本着“挖掘传承、扶持特色、发展传统”的理念,发挥涉农商标和地理标志企业龙头带动作用,培育特色优势产业和区域品牌,推动区域经济发展,逐步建立“利益共享、信息共享、资源共享”的新型农业产业结构。(记者贾树敏)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