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河北固安阿尔西:满产保订单 前景更广阔

2020-07-24 10:39:3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固安阿尔西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车间内全神贯注地生产制冷设备。 记者陈童摄

走进固安阿尔西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尔西”)的生产车间,到处可见繁忙的工作景象,原料冲压、折弯、喷涂、焊接,每道工序都紧张有序,8条工业空调生产线正满负荷运转,全力保障订单供应。

“今年4、5月份,我们每个月的产值达到2000万以上,已经恢复到了去年同期水平。现在6月份的订单已经排满了,根据今年的销售预测,我们有信心完成全年2.3亿元的产值目标。”该公司运营总监杜希友表示。

企业顺利达产达效离不开当地政府的贴心帮扶。今年5月份,该企业急需一笔贷款,而办贷款需要先办理抵押注销和抵押登记手续。“按照以往的经验,办理这两项手续需要等待相当长一段时间。当地政府了解我们的情况后,积极帮忙协调,仅用3天时间就完成了批复,这么快的效率为我们资金周转赢得了时间,解了燃眉之急。”杜希友说,政府鼎力支持,时时排忧解难,让企业更有信心渡过难关、加快发展。

据了解,固安阿尔西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工业化制冷设备的企业,主要为数据中心机房、电信基站以及医疗配套等行业提供专业的制冷空调、精密空调。自成立以来,公司积极引进吸收国内外先进的技术、经验和人才,不断加大技术创新,优化生产线,做强做优产品质量,凭借领先的技术,产品不仅在国内市场占有一席之地,还远销欧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保持行业领先地位,阿尔西坚持以技术创新促企业发展,成立了近百人的专业研发团队,每年阿尔西集团用于科研创新资金达1000万元,目前集团已申请专利141项,其中国际发明专利5项,阿尔西集团自主研发的自然冷却空调产品处于国际领先地位。

疫情让企业发展面临挑战,同时也带来了新机遇。“随着物联网、5G、大数据等技术应用越来越广泛,服务器逐渐铺开,对专业制冷设备的需求也越来越多,我们的市场发展前景更加广阔。”该公司制造部经理齐笑表示。(记者刘飞、张春娥)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