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河北三河举办青少年防毒禁毒知识云课堂

2020-07-22 06:52: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明旭)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识毒、辨毒、拒毒的能力,日前,共青团三河市委与三河市禁毒教育基地再次联手,开启了以“为了明天 防毒禁毒护成长”为主题的青少年防毒禁毒知识云课堂第二讲,来自冶金中学的300名中学生通过视频直播形式,进行了线上观看学习。

三河市禁毒教育基地的老师采用对比的方式,深刻形象地向学生们讲解了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的区别,特别是毒品对人的身心危害、家庭危害和社会危害,并根据学生们的心理特点和所处环境,就为何要抵御毒品,如何增强青少年抵御毒品能力,以及毒品相关的法律规定向学生们进行了详细讲解。

课后学生们纷纷留言,云课堂让他们受益匪浅,使他们更加懂得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义,积极表达了自己拒毒、抗毒的决心。学生们表示,希望禁毒知识云课堂能够经常举办,更加深刻全面地学习禁毒常识,不断开展禁毒宣传,加入禁毒志愿者的队伍中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