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河北廊坊市区三个出租车驿站投入使用

2020-07-21 07:12:4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一天平均一小时跑一趟高铁站,有了这个‘出租车驿站’,我们等待乘客的时候,在这坐着聊聊天,活动活动腿脚,比窝在车里舒服多了。”7月18日,兴运出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孙师傅在高铁站内的出租车驿站休息时说。

在廊坊北站广场前,崭新的“出租车驿站”格外显眼。“出租车驿站”5个红色大字写在亮蓝色的站亭上,站内大幅创城公益广告主题鲜明、清晰醒目。鹏通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的李师傅说:“‘出租车驿站’特别好,我们这几天向驻站执法人员学习了很多,比如怎么规范服务,如何合法合规营运等。”

为缓解出租车司机停车难、休息难等问题,7月16日,市交通运输局在高铁站、廊坊北站设置的三处“出租车驿站”正式投入使用。“出租车驿站”为出租车司机提供休息座椅等设施,利用电子屏、广告窗不间断播放创城公益广告、标语,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记者王洋洋)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