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燕郊高新区11个科技项目获批资金1547万元

2020-07-17 08:49:3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建华高科员工正在进行切片机装配。  通讯员王大山 记者刘向摄

“虽然公司设备板块好于去年同期水平,但是零件制造板块一直处于工作量不饱和状态,面向先进封装的减薄机设备产业化项目研发也放慢了脚步。3月初,在燕郊高新区科技和产业服务局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我们顺利完成了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并获批项目资金200万元。目前,这部分资金已经用于减薄机设备产业化前期关键技术攻关,项目研发取得了很大进展。”三河建华高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建华高科”)相关负责人难掩喜悦。

建华高科是一家半导体元器件材料加工和芯片制造及检测专用设备研究与生产制造企业。多年来,由于燕郊高新区不断加大企业研发扶持力度,加强高端人才引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建华高科在燕郊得到飞速发展。但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建华高科的产品制造、项目研发受到一定影响。但燕郊高新区为其送去的“科技项目申报礼包”给企业送去了“及时雨”,吃了“定心丸”,更让企业科技创新步伐越迈越大。

今年以来,燕郊高新区大力推进以科技创新为重点的全面创新,围绕重点产业领域的科技企业创新和成果转化需求,优化创新环境,整合创新资源,完善服务体系,积极组织各类项目申报,着力增强企业创新能力、成果转化能力,助力企业快速发展。上半年,该区积极组织企业申报省、市各类扶持项目62项,其中科技项目45项、发改项目4项、工信项目13项。

截至目前,包括建华高科在内,燕郊高新区协助“河北谊安奥美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医用高端无创呼吸机成果转化项目”“梦东方未来世界(三河)娱乐有限公司航天科普专展及研学课程开发项目”“国科稀土新材料有限公司PET用硅酸钇镥闪烁晶体废料综合利用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等11个项目获批各级各类资金1547万元,其余科技项目申报也在有序进行中。(记者王洋洋 通讯员王大山、李静阳)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