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河北省大城县文化惠民网络大舞台精彩上线

2020-07-15 08:02:3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演出现场。

“这场演出的节目都是百姓喜闻乐见的,舞台设备、灯光音响都很棒,真是一种精神享受。”7月6日晚,由大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大城县明亮梆子剧团承办的2020文化惠民演出,在南赵扶镇冯庄村精彩上演。

为组织好本次演出,该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精心谋划,认真组织,打造艺术精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进广大群众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当天活动中,河北梆子《蝴蝶杯》《喜荣归》将演出推向高潮,演员们的精彩演出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为丰富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适应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形势,本次演出在原有传统送戏下乡的基础上,拓展线上演出,充分发挥网络技术优势,在“大城融媒体”“大美大城”“文旅大城”等云平台同步推送。同时,依托大城县文化志愿者团队将直播链接发送给本服务区域群众,打破了时空、地域限制,让观众足不出户就能欣赏到精彩的演出,扩大了文化惠民的覆盖面。

据悉,2020年大城县文化惠民演出以政府购买服务为主,依托各类演出机构将继续开展“七进”活动,全年“七进”惠民演出总场次不少于200场。(通讯员刘雅娜、胡静 记者杨雅淇)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