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河北廊坊500万元电子消费券带你“吃喝玩乐购”

2020-07-14 09:34:3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提振消费信心 助复产惠民生

500万元电子消费券带你“吃喝玩乐购”

随着疫情的逐渐稳定、生活秩序的逐步恢复,人们的工作生活开始步入正轨,线下消费在政策和市场的催化下也呈现全面复苏趋势。为了更好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回暖,廊坊市将于7月至10月间,先后分8期发放总价值不低于500万元的电子消费券。

本次活动是全市金融系统响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应对疫情影响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的若干措施》要求,由人行廊坊市中心支行和市商务局联合组织,中国银联及全市25家银行机构共同出资完成。本次活动优惠幅度大,参与范围广,是廊坊市金融领域促消费、惠民生的重大举措,旨在通过发放消费券的优惠措施,进一步扩大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建设成效,提振市民消费信心,激发市场活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活动本着“让利于民、惠利于商”原则,采用向广大市民派发现金抵用券方式,激发居民消费热情,释放消费需求,促进流通企业复商复市。7月10日至10月31日,活动方通过“云闪付”APP,分8期面向全体市民免费发放面值20元、50元的惠民消费券,共分为零售普适消费券和餐饮酒店消费券两大类,共计发放23.75万张,总价值不低于500万元。

活动期间,市民只需注册“云闪付”APP用户,绑定廊坊市任意一家银行发放的62开头银联卡,即可参加此次活动。市民领券成功后,即可在指定商户参与消费券满减优惠活动。

据了解,从2017年开始,人行廊坊市中心支行大力推进以“云闪付”APP为核心的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建设,已先后完成辖区医院、学校、公交、菜市场、停车场和行政事业缴费等多个公共服务项目的改造,在践行“支付为民”理念的行动中,便利了百姓生活,优化了营商环境,提高了支付服务供给水平。(记者李娜 通讯员杨启航、姚培森)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