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2020年度廊坊市“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双拥人物”“最美军嫂” 选树宣传活动启动

2020-07-11 10:18:4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廊坊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印发《2020年廊坊市“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双拥人物”“最美军嫂”选树宣传活动实施方案》通知,决定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2020年度廊坊市“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双拥人物”“最美军嫂”选树宣传活动。2020年度廊坊市选树宣传名额为“最美退役军人”10人,“最美双拥人物”10人,“最美军嫂”10人。

本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广大退役军人风采,激发退役军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热情,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活动共分为宣传发动,推荐候选人,推选“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双拥人物”“最美军嫂”,集中宣传四个阶段,7月6日至17日为第一阶段 ,7月18日至22日为第二阶段,7月23日至26日为第三阶段,7月27日-8月1日为第四阶段。

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目标定位,推选一批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全市经济社会各个领域甘于奉献、成绩显著的优秀退役军人、双拥人物、军嫂典型,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关爱军人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励引导广大退役军人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满腔热情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积极贡献。(记者郑晨子)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