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河北永清公安重拳出击严打犯罪确保社会平安

2020-07-10 05:46:0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亮剑2020”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永清县公安局按照省厅市局统一部署,向影响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和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各类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截至目前,共破获刑事案件8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49人;查处行政案件132起,处理违法人员167人;破获涉黑涉恶类案件1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7人;打掉涉恶犯罪团伙1个,涉及案件5起,涉及人员7人。

永清县公安局先后破获涉案金额67000余元的系列入室盗窃案、系列“碰瓷儿”敲诈勒索案、涉案金额80余万元的虚开发票案、涉案金额26万余元的系列盗窃变压器案、系列盗窃电动车案、盗窃苗木案以及非法销售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陆龟等珍贵、濒危野生动物案等一系列重大案件。

在持续开展的“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中,永清县公安局将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的同时,把宣传引导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利用入村入户、LED显示屏、农村大喇叭、微信公众号等方式,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中来,号召群众积极检举揭发违法犯罪线索。(记者郑晨子)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