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河北固安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2020-07-09 08:25:1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固安县纪委监委: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项目建设过程中各项手续的办理顺利吗?有哪些‘卡点’‘堵点’?对职能部门的管理服务还有哪些建议?”近日,固安县纪委监委督导调研组到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项目现场调研,一见到该项目负责人就直奔主题。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固安县纪委监委督导调研组和县重点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了一次联合现场办公,听取项目开工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意见建议,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法措施,为项目建设打造高效、公正、公平的市场环境。“今天的现场交流,更坚定了我们企业加快发展的信心。”国际商贸城项目负责人林明安有感而发。

把“亲清政商直通车”开进企业,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带队了解企业所需所盼;重点职能部门跟进服务,给企业家吃了一颗“定心丸”,这是固安县创造良好营商环境的有益探索。

今年以来,该县纪委监委以“项目建设年”活动为着力点,对照《固安县优化营商环境三十二不准》梳理出的问题表现,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检查室深入包联单位“点穴式”监督检查、走进包联企业开展“一对一”走访座谈,特别是聚焦行政审批、市场监管、住建、税务等与项目落地建设紧密联系的单位部门,及时发现和解决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等突出问题,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不断深化,全力打造环京地区乃至北方地区最优营商环境。

同时,固安县纪委监委靠前监督、主动监督、精准监督,建立班子成员包联重点项目机制,聚焦县域内营商环境对10个重点项目经常性开展走访座谈,掌握项目进展情况,收集项目建设中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发现纠正问题,全力打通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通讯员郭聪、张昕 记者张春娥)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