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国华人寿廊坊中心支公司在行动

2020-07-09 06:4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国华人寿廊坊中心支公司在行动

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围绕“健康中国”“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主题,凝聚行业共识,激发保险从业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国华人寿廊坊中心支公司采取不同活动方式,深化与公众的互动,携手攻坚克难,共创美好生活。

●“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

国华人寿廊坊中心支公司组织内外勤员工积极下载安装微信小程序“7·8保险扶贫健步走”,积极组织员工及家属、客户参与健步走活动,微信运动累计步数,助力生成保险扶贫项目,以爱之名,助力公益。

“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话题短视频推广

为记录丰富多彩的锻炼形式、展示保险正能量,国华人寿廊坊中心支公司组织员工排练并录制了“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小视频,号召全体员工及社会公众加强锻炼,一起增强免疫力,全力对抗新冠疫情,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落实保险保障属性,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保险科技五进入”活动

疫情暴发进一步推动了科技在保险领域的应用落地,国华人寿廊坊中心支公司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通过在线方式,开展“保险科技五进入”活动,组织宣传反洗钱及非法集资的小视频,共同学习金融保险知识,传播保险理念。

自2013年举办首届“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以来,转眼已是第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得到行业内外的广泛赞誉,已经成为保险行业的文化名片。国华人寿廊坊中心支公司将一如既往,积极投身“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以丰富的内容、新颖的形式、全面的宣传,向全社会展示保险人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以实际行动传播保险正能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