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河北三河:全力落实惠企政策 助力企业复工达产

2020-07-03 09:35:31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6月30日召开的三河市落实惠企政策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河北省三河市从政策制定、项目申报、领导包联等方面,全力推进惠企政策落实。

三河市科工局副局长张建介绍,《三河市鼓励科技创新奖励办法》《三河市扶持重点企业振兴特色产业发展实施办法(试行)》《关于深化科技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等15项惠企政策,以及《应对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十三项政策措施》《关于进一步应对疫情影响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的若干措施》,都是疫情发生后,针对重点龙头企业,助力民营企业,复工达产实施的“一企一策”。

今年以来,三河市联系组织了80余家企业进行了各类项目申报,包括省级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项目6项,省级科技计划项目22项,廊坊市级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7项等多个项目申报。除此以外,制定了《助企解难分包调度工作机制》,明确了领导包联企业服务机制,由市领导牵头,组织业务骨干、部门负责人、专家顾问深入企业进行调查研究。在近日召开的包联服务专题汇报会上,共收集各类交办151个。截至目前,包括企业产业发展类问题、土地规划和环保类问题、融资贷款问题等各类问题已解决63个。

三河市通过创新政策宣传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把最新、最详细、最实用的科技创新政策直接送到企业负责人、研发负责人、财务负责人手中,第一时间解读各级创新平台申报的时间节点和流程方法。(记者胡林)


来源:廊坊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