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冯韶慧:以群众方便满意为标准 打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

2020-07-02 09:50:5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创城指挥部召开会议强调

以群众方便满意为标准 打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

冯韶慧讲话 刘振华出席 李龙主持

7月1日下午,市创城指挥部召开停车秩序、交通秩序“围点攻坚”工作汇报会议。市委书记、市创城指挥部政委冯韶慧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定信心决心,勇于担当担责,敢于较真碰硬,以群众方便满意为标准,打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为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省第六督查组组长刘振华应邀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创城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李龙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市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王金忠,副市长、市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晋进出席会议。

会上,市创城办负责同志通报了市区停车秩序、交通秩序存在的突出问题。市公安局、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市交通运输局、市财政局汇报了负责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举措。

在听取发言后,冯韶慧指出,自今年3月份开展停车秩序和交通秩序“围点攻坚”以来,各级各相关部门自觉履行责任,主动创新方法举措,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停车秩序、交通秩序明显好转,群众幸福感、满意度明显提升。当前,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正值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全局意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瞄准问题、查漏补缺、狠抓落实,全力以赴解决停车秩序、交通秩序重点难点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扎实快速推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上档升级。

冯韶慧强调,要提高标准、创新举措,进一步解放思想,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强力推进停车秩序、交通秩序“围点攻坚”,着力打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要聚焦问题、强化整改,科学施划停车位,做到应划尽划、能划尽划、见缝插针、规范有序,努力增加车位供给,引导市民停车入位,让百姓出行不再局促;增设出租车专用停靠点,方便出租车载客运营;规范“门前三包”区域、小街巷停车秩序,破解路边停车乱象。要动真碰硬、强化管理,对交通不文明行为敢于纠正、敢于处理、敢于处罚、敢于曝光,依法严抓严管,管出文明、管出秩序,督促和引导市民自觉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要加强调度、合力攻坚,创城第二分指挥部要加强指挥调度,盯紧要账。公安、综合执法、交通等部门要切实担当作为,尽职尽责,不推托责任,快速高效狠抓落实。财政部门要组织好资金,全力支持,及时拨付。市创城办、市文明办要发挥好统筹协调、督促指导作用。各级相关部门要强化“交办即是责任”的规矩意识,做到积极配合、主动作为,齐抓共管、协同作战,确保重点交办的各项工作于7月15日前落实到位,取得显著成效。

市领导李龙、王金忠、赵晋进就解决停车秩序、交通秩序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市直相关部门进行了具体指导调度。(记者刘杰、张春娥)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