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河北廊坊市区部分路段停车“一位难求”

2020-06-30 10:48:4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安次区医院这边看病的人多,车位不够用,很多车乱停乱放不美观,影响市容市貌。”6月28日上午11点半,负责安次区光明西道市五小路段卫生清理工作的刘大姐一脸无奈地告诉记者。

采访完刘大姐,记者又来到廊坊北站门前广场,发现两侧有多辆机动车无序停放在没有车位标识的空地上,广场北侧与解放道相交的道路上,个别出租车随意停车载客,影响车辆正常通行。出租车司机霍占格说:“北站客流量大,我们等客时间比较集中,但是因为没有出租车临时停车位,大家只能在路边暂时停一会儿,拉上客人再开走。”

随后记者又来到市区第五大街,虽然道路上规划着整齐的车位,但因为车位有限,还是有部分私家车停在主路上,影响了过往车辆通行。刚从超市拎着东西出来的刘女士说:“来京客隆超市购物,经常找不到车位,只能哪里有空就停到哪里。希望有关部门再多规划一些停车位,让购物变得更轻松。”

附近店主也纷纷建议相关部门,切实树立“人民至上”理念,加大力度,见缝插针施划停车位,做到应划尽划,为百姓停车提供便利,为城市和谐宜居奠定基础。(记者马颖劼)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