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霸州市教体局开展国际禁毒日特色评比活动

2020-06-30 10:37:3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霸州市教体局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前夕,通过线上宣传禁毒教育,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书法、绘画、手抄报评比活动,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青少年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和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

活动中,来自该市120余所中小学校的师生参与其中。学生们用手中的笔,以毒品知识、禁毒标语、禁毒事迹等为内容,绘制和书写出自己心中的“无毒”世界,传递好思想,展示好画面。经过各校推选,最终评选出1500多份优秀作品,并在线上分期展出。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宣传毒品的危害,提高防毒拒毒意识,让广大青少年书法绘画爱好者在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同时增强禁毒意识,对禁毒预防宣传起到了助推作用。(记者马颖劼)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