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冯韶慧主持召开临空经济区廊坊片区规划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2020-06-29 15:10:1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冯韶慧主持召开临空经济区廊坊片区规划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保持优良作风 加快建设发展 全力打造国际一流的航空城

赵革出席并讲话

6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片区规划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冯韶慧主持召开第十三次临空经济区廊坊片区规划建设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领导对廊坊临空经济区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研究廊坊市贯彻落实意见,对做好当前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长赵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副市长、临空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海川出席会议并讲了具体意见。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廊坊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廊坊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落地落实,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统筹做好征迁、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和区域协同发展等重点工作,保持开拓创新的优良作风,持续巩固拓展建设成果,全面加快临空经济区规划落地落实,努力打造国际一流航空城。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完善规划体系,结合临空特点和本土文化,对规划体系开展深入研究、细致梳理,提升标准、细化要求,打造经得起历史推敲和现实检验的精品工程。要全力加快征迁工作进度,严格执行政策标准,对照既定时间计划,一鼓作气,高质高效完成征迁任务,扎实做好教育、医疗、就业等民生保障工作,加快推动回迁安置房建设,确保征迁群众住得进住得好。要聚焦聚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稳步推动市政基础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方法,大力发展高端高新产业,定向引进一批“建链、补链、强链、长链”的优质企业。要全面强化对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依法合规使用专项资金,制定严密的执行制度和流程,保障资金使用安全、规范有效。要加大体制机制建设力度,加强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着力完善产业发展、科技创新、金融服务、政务服务环境等政策措施,为临空经济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记者王娜)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