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冯韶慧到河北固安县调研检查

2020-06-28 08:53:0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冯韶慧到固安县调研检查时强调

坚定发展信心 抢抓良好机遇 加快推进新一轮大发展快发展

6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冯韶慧到河北省固安县调研检查。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坚定发展信心,抢抓良好机遇,一鼓作气“打硬仗”,加快推进新一轮大发展快发展,奋力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在固安县京津冀国际商贸城一期项目、中关村科技园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现场,冯韶慧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随后,他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固安县经济运行和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充分肯定该县过去一段时间取得的成绩,并就存在问题与市县两级经济部门共同研究解决办法。

冯韶慧指出,近年来,固安县坚持产城融合发展,创新体制机制,实现了由农业大县、财政穷县向产业新城、经济强县转变的历史性跨越。当前,谋求新发展是该县面临的紧迫任务。固安县各级各部门要克服疫情带来的暂时困难,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主动谋划新一轮发展规划,开启第二次大发展序幕,增强“亩均”“总部”“高端”意识,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添秤加码。

冯韶慧强调,要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聚焦市域主导产业和县域特色产业定位,做精招商引资,狠抓项目建设,在延伸产业链条、培育产业集群上下功夫、补短板,加快集聚高端高新产业要素,加快打造现代产业新体系,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要坚定不移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压实“四方责任”,严格落实重点人群、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管控措施,进一步提高核酸检测质量效率,加强与北京联防联控,坚决防止疫情反弹蔓延。要坚持“弹好钢琴”,统筹做好国土空间规划、安全生产、扫黑除恶、信访稳定、“6+1”联动监督等当前重点工作,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转变作风、深入抓好工作落实,坚持领导带头破解难题,狠抓入企帮扶,把各项工作往深里做、实里做、精里做,保持事争一流、昂扬向上的发展劲头,在全省、全市争先进位。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金波参加调研检查并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讲了具体意见。(记者邢建平)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