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大兴机场与河北固安签约共建首个跨省市城市航站楼

2020-06-12 19:53: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曹智 通讯员唐青昆)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获悉,6月11日,大兴机场与河北省固安县政府签署大兴机场城市航站楼固安站空地联运服务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廊坊市固安科创中心建设并运营固安城市航站楼,开展与空地联运业务相关的各项业务。

固安城市航站楼是大兴机场第一个跨省市的城市航站楼。双方将打造“政府一体化投资建设,委托机场统筹运营管理”的新模式,并增加巴士专线行李直挂的新方式,方便旅客出行。

目前,固安城市航站楼前期各项工作正高效有序展开。双方将继续加大力度、加快速度,争取航站楼早日正式投运。同时,航站楼运营筹备各项工作也正逐步落实到位,为其高水平运营开好头、起好步。通过把机场功能向外延伸,大兴机场打造“地上一张网”的枢纽发展战略将得到有效支撑,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作用将得到有力发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