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冯韶慧赵革对河北省廊坊市打击传销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2020-06-10 16:06:0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冯韶慧赵革对全市打击传销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保持严打整治高压态势 统筹部署推动深入开展

全市打击传销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全市打击传销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之际,市委书记冯韶慧、市长赵革分别对全市打击传销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冯韶慧指出,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是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任务,事关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打击传销工作,加大监管整治力度,严惩违法犯罪行为,廊坊市成功退出“全国传销重点整治城市行列”。打击传销工作是一项长期、艰巨而复杂的任务,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长期作战思想,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属地责任,统筹部署推动打击传销工作深入开展,不断巩固成果,进一步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经济秩序、和谐稳定的社会发展环境。

赵革指出,去年廊坊市虽然成功“摘帽”,但当前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任务依然繁重。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始终保持严打整治高压态势,持续巩固扩大战果。要把打击传销作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工作来抓,坚决铲除传销这一经济社会“毒瘤”,为推动廊坊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6月9日,全市打击传销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担起政治责任,确保打击传销工作思想不松、力量不减、工作格局不变。要突出重点,开展“地毯式”“拉网式”“滚动式”排查、清查,做到乡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要压实责任,明确党委政府、政法部门、公安部门、市场监管部门和基层组织责任,加强部门之间、区域之间的协调联动,进一步凝聚打击传销工作合力。要强化宣传,让百姓了解打击传销工作,营造拒绝传销浓厚社会氛围,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少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凯军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赵晋进对全市前一阶段打击传销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记者滕雪叶)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