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广阳区临空经济区起步区征迁村(街)选房签约启动

2020-06-10 08:55: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峻峰、王锦妍)6月2日,廊坊临空经济区起步区征地拆迁涉及到的广阳区两个村(街)——万庄镇潘村和白家务办事处六间房村的选房签约补偿工作正式启动,共涉及村民362户,1865人。1天时间,两个村街住户选房签约率99.6%。

当日,村民们一大早就来到征迁工作选房签约现场。现场的指示牌清楚地指明签约区、选房区、签字确认区等区域,院内的液晶电视屏幕实时显示着房源情况,村民有序排队选房签约。不到半个小时,潘村第一个选房的村民李禹坤便完成了选房程序,他握着手里的合同说,对所选的房子很满意。

5月25日,广阳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起步区征迁村(街)入户宣传动员清点核算工作全面启动。从各区直部门抽调来的430名工作人员组成49个工作组奔赴征迁一线,从讲明讲透征迁安置政策到帮村民算好经济账……仅用9天时间,临空经济区便完成了宣传发动、政策讲解、清点核算等工作,取得了征迁村民的理解和支持,为本次选房签约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