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共建国家森林城市>>

​廊坊市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2020-06-06 16:33:5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也是第6个中国环境日,今年的主题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受疫情影响,廊坊市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开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引导公众树立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自觉践行绿色生活,共同推进绿色发展。

当天,廊坊市生态环境局结合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在该局门前和金地小区分设宣传站点,悬挂条幅、摆放展板,设置法规咨询、阳光投诉、资料发放宣传台,并在现场接受市民环保法规咨询、受理环境问题投诉、发放宣传资料。同时,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成员单位在各自单位门前分别设置宣传站点开展环境宣传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册,接受市民法规咨询60余次。

此外,廊坊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将环保法律知识宣传手册送进社区、学校、商超、企业、村街等。市大气办、市文明办、市生态环境局共同举行“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创城我们一起”2020年廊坊市六五环境日宣传线上启动仪式暨第四届“大美廊坊·最美蓝天卫士”线上表彰活动;官方微博、微信分批发送“全民共治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倡议书宣读视频、《我的环保故事》短视频等,开展系列线上宣传活动。(记者张甜歌)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