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河北省廊坊市启用45处卡口抓拍交通违法

2020-06-02 10:06:26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高速交警廊坊支队获悉,为规范高速公路行车秩序,预防交通事故,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河北省廊坊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首都环线高速和京秦高速(廊坊市北三县段)设置测速点段5处,对违反限速的违法行为进行抓拍;设置电子警察40处,对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停车、不系安全带、接拨打手持电话、闯禁行、倒车、调头、逆行以及其它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

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提醒,辖区高速公路行驶最高限速标准为小型客车120km/h,其它车辆100km/h,危险品运输车全天以及中型以上客车(含)22:00-5:00最高限速80km/h,所有车辆最低限速60km/h。(记者张泰源)


来源:廊坊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