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河北省三河市搭建银校对接平台为民办教育机构播撒“及时雨”

2020-05-27 14:3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伟、贾可玉)5月21日,河北省三河市2020年银校对接首批签约活动在三河市教体局成功举办,三河建行、燕郊中行、沧州银行燕郊支行、三河蒙银村镇银行等4家金融机构与燕郊美方德幼儿园、三河快乐萌芽幼儿园、三河光大学校、三河以诺学校等民办教育机构进行现场授信签约,签约金额共计3465万元。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受开学时间延长、招生计划受阻、用工困难等多方面因素影响,多数民办教育机构面临较大资金压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遭遇“燃眉之急”。为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三河市组织金融办、人行、教体局等单位第一时间搭建银校对接平台,千方百计为教育机构纾困解难。

为保障民办学校恢复运转、渡过难关,三河市于东、西市区先后两次举办银校现场对接活动,组织金融机构围绕民办学校实际需求开展系统性小规模精准对接,组织域内金融机构简化贷款审批流程,为民办教育机构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目前,沧州银行燕郊支行积极向上级分行争取政策支持,向光大学校授信2000万元;三河蒙银村镇银行加班加点,多次召开行务会研究部署,向以诺实验学校等6家民办幼儿园发放贷款620万元;三河建行、燕郊中行积极开辟信贷服务“绿色通道”,向美方德幼儿园、快乐萌芽幼儿园发放贷款845万元。

下一步,三河市金融系统将进一步强化“稳金融”工作举措,积极发挥金融在服务民生中的作用,围绕企业融资活动中的痛点难点,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搭建精准服务平台,为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服务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