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河北固安首场城市招商全网推介活动举办

2020-05-27 09:2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门丛硕、周禹佳 河北日报记者霍相博)日前,在以“固安科创城市全新开放共赢”为主题的2020固安首场城市招商全网推介活动上,23个重大优质项目签约落户固安,项目总投资137.9亿元,主要集中在科创服务、城市配套、城市更新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领域。

当天的项目签约仪式上,9个优质产业项目签约落户固安。其中全球康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血清提取试验及诊断试剂研究项目、固安创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抗肿瘤药物技术研发项目等,均拥有生命健康领域自主知识产权的领先技术,将为固安生命健康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北京航天万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年产20000套航天电子产品与航天高端装备项目,以及喷墨印刷柔性OLED设备、固安金科智慧科技产业港、新型光学镀膜晶体材料项目,将成为固安航空航天和新型显示产业的生力军,促进固安战略性新兴产业核心竞争力提升。

此外,北京东鹏资产评估事务所、北京友联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北京亿次方科创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和北京市炜衡律师事务所4家科创服务机构签约落户固安,将有力推动京南科创谷科技创新服务体系建设。大兴国际机场固安城市航站楼、京南(固安)综合能源、固安南开学校、华夏幸福大型购物中心、星俪华酒店、沐兰温泉度假中心等6大城市配套项将全面提升固安教育、交通、商务、商业配套能力和水平。

产业加速升级,城市持续更新,已成为产城融合发展、园区跃迁升级的常态。在此次城市招商全网推介活动中,五矿地产固安城市更新一级开发、金科产业投资发展集团固安新型产业用地开发、康格普新型产业用地开发、正兴固安城市更新等4个项目签约固安临空产业组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