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河北大厂首个24小时自助书吧正式投用

2020-05-25 15:29:3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大厂回族自治县首个24小时自助书吧。  通讯员何赛摄

5月21日,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首个24小时自助书吧正式启用。在大厂文化广场,新建成的自助书吧内存有200余册图书,涵盖了文学、历史、早教、养生等众多门类,与新华书店“同步上新”,既可购买,也可借阅,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尝鲜”体验,品味书香。

在自助借阅电子屏前,市民可通过指尖轻点屏幕、选择书目、扫描二维码,支付押金就可免费借阅,图书完整归还后,可随时申请退还押金。此外,书吧还贴心地为不便使用手机的读者们设计制作了“悦读卡”,刷卡即可借阅、购书,全力打通文化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市民轻松乐享“阅读福利”,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市民的文化素养和道德涵养,也为全国文明城市(县级)创建增添了“书香能量”。(记者杨苗苗 通讯员何赛)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