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冯韶慧赴廊坊临空经济区调研检查

2020-05-25 14:51:2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冯韶慧在廊坊临空经济区调研检查时强调

抢抓有利时机 紧扣时间节点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5月23日,市委书记冯韶慧到廊坊临空经济区调研检查。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的各项部署要求,抢抓有利时机,紧扣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冯韶慧先后来到航空小镇、临空秀林、新奥研究院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工程进度,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在廊坊产品走进临空经济区展厅、征迁厅、项目厅和规划厅,冯韶慧听取工作汇报,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冯韶慧指出,临空经济区的基础工作有力有效,规划编制有板有眼,招商推介有声有色,临空经济区的建设实现了从无到有、从虚到实的加速蝶变,为廊坊的腾飞奠定了基础。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干劲,压实责任、全力攻坚,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临空经济区建设,努力把临空经济区打造成为廊坊乃至全省发展的新增长极。

冯韶慧强调,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聚焦产业定位,创新招商模式,精准对接国际国内优质资源,争取引进一批临空指向性强、航空关联度高、发展潜力大的优质项目。要坚持以规划为引领,加快规划体系及实施意见落地实施,加强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研究设计,形成具有临空特色的城市设计、建设、管理、运行标准体系。要聚焦重大项目建设,坚持质量第一、安全至上理念,加快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抓好城市道路、市政设施、地下空间、智慧城市、水系景观等设计工作,特别是供水、供气、供暖、雨污分流等地下管网工程,切实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城市地下“良心工程”。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调度,凝聚攻坚合力,坚持以“七比一创”为载体,持续开展劳动竞赛,激发广大职工劳动热情,为决战临空作出更大贡献。要借势借力帮扶本地企业发展,针对临空经济区建设需求,寻找合作契合点,利用市场手段,在同价同质量的基础上,鼓励使用本地产品,全力推动域内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

副市长、廊坊临空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张海川陪同调研检查。(记者刘磊)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