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河北三河签约2个现代服务业项目

2020-05-21 15:32:4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的“5·18”经洽会期间,河北省三河市有2个现代服务业项目正式签约。

其中,三河市长城橡胶有限公司与香港易商集团共同签署了三河奥特丰电商产业园项目,项目选址在三河市经济开发区,总投资12.5亿元,项目拟占地238亩,总建筑面积274018.85平方米,建筑物为三层,主要建设分拨中心、研发中心、配送中心及货物运输通道及办公用房等。园区计划将打造成京津冀地区最先进的智能化电商综合平台。

思菩兰集团与北京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公司共同签署了京东大悦城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选址在京榆大街两侧,总投资63亿元,占地185亩,总建筑面积62.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京东大悦城、高档5A办公写字楼及商业办公公寓。(通讯员刘伟、贾可玉 记者王洋洋)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