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河北省廊坊市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2020-05-20 10:39:1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赵革在全市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上强调

以实际行动抓安全保稳定 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5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革主持召开全市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对做好当前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他强调,要严格落实责任,采取有力措施,统筹做好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市政府秘书长李清涛出席会议。

赵革指出,全国“两会”期间,保稳定保安全是对廊坊市坚决当好河北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的一次“大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最严明的责任、最严格的监管、最有效的措施、最严肃的问责,有力有序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赵革强调,要紧盯重点行业领域,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对全市危险化学品企业组织开展集中专项检查,查找隐患、补齐漏洞;全面督导检查全市在建工地,确保规范作业、安全管理;严格落实省关于全国“两会”消防安保工作方案要求,强化环京县(市)火灾防控;全面排查河道周边安全监管、日常巡查等措施落实情况,加强防溺水安全教育,严防溺水事故发生。要建立健全驻厂员制度,对重点部位、重点企业、人员密集场所,派专人驻守,全面排查隐患,狠抓整改落实。安监部门要切实发挥作用,深入一线明察暗访,发现问题立即督促整改。要抓紧抓实防汛防灾工作,增强防范意识,提早谋划部署,加快工程建设,开展防汛演练,扎实做好河道内村庄搬迁工作,统筹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全力做好“两会”安保工作,守好“三道防线”,加强各类情报信息收集,做好重点人群排查管控,坚决守好“入京门”。要强化应急值守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紧急情况及时上报、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到位。同时,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上再加力、再提升,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空气质量持续向好。(记者王娜)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