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河北省​廊坊市欢送驻廊全国人大代表赴京参会

2020-05-20 10:28:2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廊坊市欢送驻廊全国人大代表赴京参会

冯韶慧讲话 蒋洪江等出席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于5月22日在北京开幕。日前,徐建华、方金华、何金英、张丽侠、牟玉昌等5位驻廊全国人大代表启程赴京参会,市委书记冯韶慧欢送代表启程并作简短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洪江,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金波参加活动。

冯韶慧指出,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境外疫情严峻复杂、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背景下召开全国“两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定。各位代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踊跃建言献策,充分反映民意,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盼和嘱托。要立足实际讲好廊坊故事,把廊坊积极抢抓机遇、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全市经济社会良好发展形势宣传出去,不断扩大廊坊的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美誉度。要认真学习领会好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原原本本带回来,及时传达好、认真宣传好、带头落实好,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贡献力量。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全市人民重托,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扎实准备好议案和建议意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开好这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记者王娜)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