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2020固安首场城市招商全网推介活动成功举办

2020-05-17 16:5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7日,以“固安科创城市全新开放共赢”为主题2020固安首场城市招商全网推介活动成功举办。图为固安县县委书记孙丽娜致辞,向全球介绍固安情况。通讯员门丛硕摄

河北新闻网5月17日讯(通讯员门丛硕、周禹佳)今天上午,抢抓2020中国·廊坊国际经贸洽谈会(网上)举办的契机,以“固安科创城市 全新开放共赢”为主题2020固安首场城市招商全网推介活动成功举办,23个重大项目签约落户固安。

“京南第一县”固安,地处首都北京和河北雄安新区之间,是中外客商眼中的“黄金宝地”。特别是随着去年9月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投运通航,距大兴机场仅10公里的固安县,区位优势的“含金量”进一步提升。

机遇千载难逢,固安只争朝夕。通过凤凰财经、新浪直播间、网易廊坊等全网直播平台,据介绍,固安素有“京南明珠”美誉,近年来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先后入选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县、投资潜力百强县、科技创新百强县,荣获国家级创新型县、国家园林县城称号,焕发着无穷活力,蕴藏着巨大商机,为中外客商朋友提供了更多的投资机会和合作空间。

推介活动向海内外客商发出热诚邀请。合作共赢是时代的潮流,是发展的主题。固安区位优、产业旺、底蕴深、政策好,欢迎广大客商朋友来固安观光考察、投资兴业。固安县委、县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创造最优的环境、提供最优的服务,携手共创固安美好未来。

5月17日,以“固安科创城市全新开放共赢”为主题2020固安首场城市招商全网推介活动成功举办。图为固安县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付顺义主持并讲话。通讯员门丛硕摄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举办2020固安城市招商全网推介活动,旨在进一步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通航等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聚焦固安一系列重大发展利好,全面扩大固安城市价值的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奋力开创新时代固安高质量发展崭新局面。

在此次以“固安科创城市 全新开放共赢”为主题固安城市招商全网推介活动上,京南技术大市场正式启动,23个优质项目签约落户固安。这23个重大项目,主要集中在科创服务、城市更新、城市配套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领域。

着眼抢抓发展重大机遇,推动未来发展从“量”的扩张转变到“质”的提升上,去年中国·廊坊经洽会期间,固安全面启动京南科创谷建设,加快建设全球技术商业化中心、京南科创孵化策源地,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去年5月以来,固安产业新城引进了中国技术交易所(固安)科创服务中心,并相继组织了“走进京南科创谷”系列对接活动,京南科创谷建设取得显著成效。2019年,固安跻身河北县域科技创新能力A类县行列,全年新增高新技术企业27家,新增科技型中小企业98家,省级创新创业服务机构总数达到38个,入选《人民日报》发布的2019年度“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和“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县市”。

5月17日,以“固安科创城市全新开放共赢”为主题2020固安首场城市招商全网推介活动成功举办。图为活动现场。通讯员门丛硕摄

加快建设京南科创谷,固安今年将着力点放在固安产业新城发展能级、城市价值的全面提升上。在此次城市招商全网推介活动中,京南技术大市场正式启动,京南科技服务联盟正式成立。京南技术大市场依托中国技术交易所,成立廊坊固安产业新城技术合同登记站,为京津冀的科技型企业、高校院所提供技术交易、国际合作、展览展示、投资路演等服务,为技术供给方、需求方和专业服务机构搭建“第四方”公共平台,实现创新资源与科技要素集聚,促进京津冀地区优质科技成果在固安转化落地。

此次,北京东鹏资产评估事务所、北京友联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北京亿次方科创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和北京市炜衡律师事务所4家科创服务机构签约落户固安,将有力推动京南科创谷科技创新服务体系建设。

产业加速升级,城市持续更新,已成为产城融合发展、园区跃迁升级的常态。在此次城市招商全网推介活动中,固安城市更新项目落地4个,分别是五矿地产固安城市更新一级开发、金科产业投资发展集团固安新型产业用地(M0)开发、康格普新型产业用地(M0)开发、正兴固安城市更新等项目签约固安临空产业组团。

此次签约的6个城市配套项目,分别是大兴国际机场固安城市航站楼、京南(固安)综合能源、固安南开学校、华夏幸福大型购物中心、星俪华酒店、沐兰温泉度假中心。6大城市配套项目签约落户,将全面提升固安产业新城教育、交通、商务、商业配套能力和水平,提升产业新城发展能级和城市价值。

5月17日,以“固安科创城市全新开放共赢”为主题2020固安首场城市招商全网推介活动成功举办。图为活动现场。通讯员门丛硕摄

当天的项目签约仪式上,9个优质产业项目签约落户固安。全球康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血清提取试验及诊断试剂研究项目、固安创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抗肿瘤药物技术研发项目、北京东方神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电外科产品研发中心、固安北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药品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产品设计开发项目均拥有生命健康领域自主知识产权的领先技术,是未来产业化和商业化价值颇高的科创类项目,项目落地将壮大固安培育科创板上市企业的“种子选手”队伍,为固安生命健康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北京航天万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年产20000套航天电子产品与航天高端装备项目,将全面壮大固安航空航天产业规模,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喷墨印刷柔性OLED设备、固安金科智慧科技产业港、新型光学镀膜晶体材料项目,将成为固安新型显示产业的生力军,在完善新型显示产业链的同时,有力提升固安新型显示产业核心竞争力。

科创服务体系加速健全,城市更新步伐持续加快,城市配套能力全面升级,优质产业项目纷至沓来……固安发展能级、城市价值全面提升,站上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新起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