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河北邀您云端亲历“5·18”廊坊经洽会开幕式

2020-05-11 20:54: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11日讯(李博)5月18日,由国家商务部和河北省政府主办,以“新动能、新机遇”为主题的2020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5·18”廊坊经洽会)将拉开帷幕。在今天召开的河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河北省商务厅邀请境内外嘉宾、客商远程参与开幕式,通过新浪网和“5·18”官网观看开幕式直播,见证永不落幕的“5·18”。

今年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5·18”廊坊经洽会将强化互联网思维,充分借助信息技术手段,探索创新网上洽谈会举办方式,探索创新网上传播河北新机遇渠道,探索创新网上招商引资促进项目落地新路径。不断创新的“5·18”廊坊经洽会让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并实现云端全程亲历,为打造“投资河北”品牌创造更多机遇。

据了解,今年“5·18”廊坊经洽会开幕式将在廊坊设立主会场、在各市设立分会场,主会场设在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以“新动能、新机遇”为主题,聚焦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2022年冬奥会筹办、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围绕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自贸试验区体制机制创新与地方发展、国际投资贸易便利化等内容,邀请国内外有影响力的重要嘉宾通过现场参会、视频连线、视频播放等形式进行演讲。据了解,制造业、新能源、互联网、临空经济、新型显示等行业领域的世界500强、大型央企、知名民企以及商协会机构的行业领军人物将出席开幕式、高端会议、对接洽谈等多项活动,并发表主旨演讲,带来思想盛宴,引发“爆点话题”。

开幕式结束后将举办项目签约活动,拟安排12个外资项目和内资项目分2批签约,采用“主会场+投资双方视频连线”的网络视频形式举办,双方签约代表在所在地通过网络签约,省领导及开幕式嘉宾通过视频连线见证签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