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开发区加大停车场建设力度

2020-05-09 11:21:23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廊坊开发区加大停车场建设力度

现有4个临时停车场和2个专用停车场 解决车位约1800个

“家门口建了停车场以后,停车方便多了。”廊坊开发区塞纳荣府居民孟先生说,生活正逐步恢复,车位明显不够用了,“这不,部门把空地规划出来给咱们停车用。”为进一步规范停车秩序,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廊坊开发区结合施划临时停车位、治理乱停车违法行为等措施,着力加大停车场建设,治理违法停车行为。

记者跟随廊坊开发区综合执法局规划大队执法队员,来到位于华祥路与北凤道交口东北角的一处停车场。大队长张旭东介绍说:“这是我们建的第一个临时停车场,原来这里是一片废弃的建筑垃圾堆放地。把这块地清理出来建成停车场,方便周边的居民。”

停车场修建之前,华祥路两侧的居民较多,停车现象较乱。新建停车场总面积3万平方米,充分满足了周边居民的停车需求,有效解决了附近停车难、停车乱的问题。停车场同时还配有公共卫生间以及14个充电桩,为居民生活提供了便利。

来到大学城毕升路东侧东方商厦附近,一处新建停车场内标线施划清晰,地面平坦开阔。副大队长赵海旭介绍:“这里以前是大学城的商业区,我们将场地重新打上水泥硬化,新增车位128个。”

目前,包括大学城东方商厦专用停车场、北凤道临时停车场在内,廊坊开发区已有4个临时停车场、2个专用停车场投入使用,共解决车位约1800个。新建停车场均采用市场化运作方式,电子扫码计时收费,有效提高了停车场的使用效率。“后期,我们会继续在停车场周围进行绿化,为创城作贡献。”张旭东表示。(记者李博楠)


来源:廊坊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