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开放廊坊>>

河北省​廊坊市全面恢复车驾管窗口服务

2020-05-07 10:34:4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河北省廊坊市公安交警支队获悉,4月30日起廊坊市全面恢复车驾管窗口服务工作。

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各类车驾管业务继续实行“电话预约、网上预约、分时办理”,广大群众需要提前预约并按照预约时间到相应场所办理相关业务。

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可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驾驶证业务”中“考试预约”模块或登录互联网交通综合服务管理平台进行预约,并按照预约时间到相应的考试场进行考试。

继续推行互联网渠道办理车驾管业务。全面开通26项网上交管业务,市民可登录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或“交管12123”手机APP办理预选机动车号牌、免检车申领检验标志、补领机动车号牌、申领临时号牌(新车、转出车)、补换领驾驶证、变更机动车和驾驶人联系方式等业务。继续实行驾驶证期满换证“网上办、容缺办”,暂时无法提供身体条件证明的,先予办理驾驶证换证,允许申请人在疫情结束后补交身体条件证明,降低群众到医疗机构等人多场所交叉感染风险。

市民可在微信中搜索添加“廊坊车管”公众号,输入信息办理网上预约,也可在微信“廊坊市车管所业务办理网上预约”小程序中办理。

所有车驾管业务办理一律实行“健康码”管理。市民在办理业务前须出示“健康码”,显示“绿码”的正常办理,显示“黄码”“红码”的一律不予办理相关业务。

疫情防控期间,公安交管部门实行驾驶人考试、满分教育、审验教育、驾驶证期满换证等业务延期办理,对驾驶证逾期未换证、未审验等情形不予处罚,对疫情发生前及疫情期间取得的学习驾驶证明统一延长有效期。(记者刘艳芳)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